登录 西南财经大学

202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校(LSE Summer School)项目申请通知

日期:2024-01-25


一、学校介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伦敦经济学院(LSE)。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专注于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顶尖学校,是经济金融领域的全球先驱。 截至目前,LSE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8名诺贝尔奖得奖者、55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上议院议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领域连续九年(2013-2021)位居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世界第二。


二、项目介绍

为拓展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感受世界名校学术氛围,我校已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续签暑期学校课程项目协议,共同为我校学生开辟英国暑期海外学习课堂,体验世界一流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课程挑战,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终生良师益友。我校认可学生在LSE Summer School所获学分。

伦敦政经暑期学校包括每年六月至八月的三个小学期(session),每个小学期持续三周。基于伦敦政经常规学期本科课程体系,暑期学校提供90多门课程,包括商业与管理、会计、金融、法律、经济、国际关系等,由LSE师资教授。除学术课程外,暑校还提供丰富多样的社交活动和职业技能发展计划。所有课程均在伦敦市中心的校园内进行。

2023年,我校共有21名同学参加了伦敦政经暑校,丰富了海外经历。该项目具体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管理运行。


三、项目时间:

第一期 20240617日—20240705

第二期 20240708日-20240726

第三期 20240729日-20240816


四、课程介绍

LSE暑校所涵盖的专业课程(大类)包括:

·Accounting

·Business & Management

·Economics

·English Language

·Finance

·International RelationsGovernment and Society

·Law

·Research Methods, Data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具体课程请登录伦敦政经暑校官网查看


1.所有90多门专业课程的师资均由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全职教授担任;课程采取小班教学,通常每个班20个学员。

2.每期只能选择一门专业课程;每门课程为期3周,每周上课时间约18小时,共计54小时(自学时间建议:每天2小时)。建议学生需要根据自己专业和课程具体要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

3.如果学生语言成绩未达到要求,须在专业课程之前上一周语言预备课程。

4.根据与LSE的协议,我校将认可学生在LSE暑期课程所获得学分;学生返校后凭LSE出具的官方成绩单将所修学分转回西财(根据课程相关性,可转成我校一门对应的专业课或选修课);  


五、项目费用

费用参考(2024年)

官网申请费

50英镑(我校学生可免除)

学费

一期2950英镑

两期4950英镑

三期5760英镑

英文预备课程

960英镑

住宿

1200英镑起(20晚)


六、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3.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品学兼优;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GPA3.3 (可适当放宽);

5.语言成绩

a.托福成绩不低于107且单项不低于25分,雅思7且单项不低于7

b.未达到托福雅思要求的同学,只要在我校上过全英的专业课(英语课除外),出具财大成绩单证明或授课老师证明,也视作达到语言要求;

c.没有达到以上要求的学生,但是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成绩达到470分或以上,可以在暑期课程开课前在LSE参加为期一周的英语预备课程(Preparatory English Course)。

d.大一学生若尚未进行四六级考试,可通过电话进行英语测试,通过测试后可在暑期课程开课前参加为期一周的英语强化课程。


七、申请方式

1.用谷歌浏览器登录我校交流生管理系统(jhs.swufe.edu.cn)找到“202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校(LSE Summer School)项目”直接在线申请,须上传相关成绩单,填写课程转换信息(如要转学分),提交申请后须请所在学院负责老师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2.通过国际处初审后,学生联系项目负责老师,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校官网完成正式申请并免除50英镑申请费;

3.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531日,课程采取滚动录取(Rolling admission),先申请先录取,录满为止,建议尽早申请。

4.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校录取资格以后确认参加并在其官网缴纳学费;

5.预定LSE住宿,办理签证,购买机票和健康保险,做好行前准备;

6.赴英国伦敦,开启伦敦政经暑期学校课程项目。


八、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左老师

邮箱:zuojinglin@swufe.edu.cn

电话:028-87092735

工作QQ3492311940 (注明“LSE Summer”)


获取更多暑期课程具体信息,请查看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校官网:

www.lse.ac.uk/summerschool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西南财经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奖学金资助(第二批)评审结果公示

西南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 Webmaster@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