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西南财经大学

2024秋季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换项目申请通知

日期:2024-03-06


根据我校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的校级合作协议,我校将选派2名学生于2024年秋季学期赴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一学期交流学习,免对方学校学费,我校认可学生在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学习期间所修学分。

 

1.项目类型:交换项目

2.申请对象:我校大二、大三本科生、研究生(商科专业)

3.项目时间:20249月底至20251

4.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4315

5.相关费用:

•免除对方学校学费;生活费、保险费、国际旅费自理;

•阿姆斯特丹生活费约1000欧元/(供参考)

•参加此项目可申请学校交流资助,具体方案参考国际处官网“出国(境)交流奖学金”栏

6. 申请条件: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品学兼优;

•热爱学校,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愿意承担对外宣传学校的义务;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GPA 3.4()以上(需有效成绩单)

•托福95()以上或者雅思6.5()以上(需有效成绩单)


7.课程信息:

课程大纲及申请要求,请点击链接(申请同学务必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并确定自己能选择与本专业相关的课程):

https://www.uva.nl/en/programmes/exchange/economics-and-business/economics-and-business.html?origin=7TD4MDSsQ7S1u%2BFEecn3aA关于申请的其他信息,请见链接:

www.uva.nl/globalexchange

(注:选择此项目的同学须在UvA选够4门课,如不能达到此课程量的同学慎选)

 

请感兴趣且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24 315(周五)晚上11点前(逾期系统关闭无法申请)在我校交流生系统中进行申请(校内同学用谷歌浏览器登陆jhs.swufe.edu.cn;未返校同学可通过虚拟专用网WebVPN Http://webvpn.swufe.edu.cn从校外登录交流生管理系统),认真填写申请表并将相关材料(财大成绩单、语言成绩单)在系统中上传,若无法在校打印成绩单,可用成绩单截图,没有上传相关成绩单视为无效申请。

通过初选的同学将进入面试选拔环节,未通过初审的同学不再单独通知;学校最终将选拔出2名同学提名至阿姆斯特丹大学,由对方学校进行确认,申请成功的同学将于2024年秋季赴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交流学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36



附阿姆斯特丹大学简介

    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Amsterdam)简称UvA,是一所坐落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世界级著名百强学府,成立于1632年,是荷兰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也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拥有优良的国际声誉。它同时是Universitas 21、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与欧洲首都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

    10年来,阿姆斯特丹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50-60名区间波动; 202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1位,荷兰第二,2024QS世界排名为第53位,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传播学及媒体研究专业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1位。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人选名单(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公示
下一条:2024剑桥大学暑期学术项目申请通知

西南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 Webmaster@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