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西南财经大学

(孔院动态)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大使馆龙年春节招待会

日期:2024-02-27


 

当地时间2月7日晚6点,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应邀参加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馆主办的龙年春节招待会,向来宾呈现了精彩的学生文艺节目表演和传统文化展示。北马副议长伊斯马伊利、前总统伊万诺夫等政要和各界友好人士、外国驻北马使节、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500余人出席。

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发表致辞,向宾客致以新春问候和龙年祝福。孔子学院精心准备了《蒙古族舞》过年啦》《恭喜恭喜》《贺新年《采蘑菇的小姑娘》等新春系列歌舞表演,将中国新春佳节的喜庆和欢乐传递给了现场每一位来宾活动尾声,孩子们中文和马其顿文合唱《新年好》完美收官。

孔子学院还在招待会现场布置了中华文化体验展台,向来宾展示了书法、剪纸等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春节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宾主互致新春问候,共话交流合作,共庆龙年吉祥。

   






 

上一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
下一条:(孔院动态)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各教学点举办龙年新春活动

西南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 Webmaster@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