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西南财经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

日期:2024-03-01


     226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传达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处长王新对学校党委书记赵建军《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精神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章》专题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地学习传达。王新表示,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学习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服务“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中展现西财担当,在回答“强国建设,西财何为”中贡献西财力量。要聚焦服务金融强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聚焦服务教育强国,深刻认识教育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要聚焦推进战略升级,深刻把握学校全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按照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围绕“新财经”战略升级、“十四五”“双一流”目标实现、百年校庆筹备冲刺,进一步完善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策略,推进学校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切实推动学校外事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分享了中干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并结合部门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对暑期国际学术月、学生出国()交流双选会、外事工作会议、因公出国(境)年度规划、中外合作办学等重点项目作出安排部署。教职工围绕深入学习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等议题展开积极讨论并就聚焦核心业务,贯彻会议精神,坚持狠抓落实提出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澳门城市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孔院动态)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大使馆龙年春节招待会

西南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 Webmaster@sw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