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西南财经大学

“浓情庆元旦、欢乐迎新年”——我校举办港澳台学生2024新年联欢会

日期:2024-01-02

12月26日下午,我校2024年港澳台学生新年联欢会在柳林校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港澳台学生发展协会承办。我校港澳台学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活动伊始,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向全体港澳台学生致以新年祝福。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拉开了序幕。港澳台学生一齐动手,相互切磋学习,享受烹饪的乐趣,体验劳动的快乐,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同学们畅谈生活、分享学习心得,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通过亲手包饺子,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此外,活动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互动和抽奖环节,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时光不居,岁月如流。港澳台学生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继续坚定爱国之情、赓续奋斗之志、不负伟大时代、开创美好未来。

新年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港澳台学生在新年来临之际欢聚一堂,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活动也为港澳台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感情的平台,进一步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增进了情感认同。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定能携手共进,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西南财经大学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中美青年交流联谊会

下一条:(孔院动态)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在普瑞莱普等地新开教学点

上一条:西南财经大学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中美青年交流联谊会
下一条:(孔院动态)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现代文学讲座

西南财经大学 版权所有© Webmaster@swufe.edu.cn